close

我們從蘇花公路往花蓮出發囉,沿途的風景真的美不勝收。

我們也一路講笑話幫小咪提神,深怕小咪一個不留神就睡著了,

一路上都順暢無比,經過某個隧道之後居然塞起車來了,

停在那個要平不平要斜不斜的山路上,

差點把中午吃的好料送給路邊的花花草草當養分了

逼不得已外加好奇心驅使,我就下車透氣囉。

往前走幾步之後,前面的大卡車司機伯伯很好心的跟我說:

可能前面出車禍,塞到很山下的地方去了。等我回到車上剛好也開始動了起來,

就在一個轉彎處前遠遠的我發現有晶車,順口的說了句【ㄨ ㄍㄧㄥˋ ㄔㄚˇ】

(有警察的台語發音)車上的其餘人都茫然的看著我說:哪裡【ㄨ 一ㄥˋ ㄘㄞˋ】

OMG......娜的台語有哪麼糟糕ㄉ嗎?

算一算時間也該讓小藍(也就是我們乘坐的ㄅㄨㄅㄨ)休息一下了

找個可以停車的地方之後我們也下車透透氣,摸摸口袋有剛剛在馬祖廟

拿的結緣糖果,包裝上面寫著【檸檬汽水】,剛吃進嘴吧的時候有一股

濃濃的7-UP的汽水味,下一秒怎麼變成廁所芳香劑的味道阿

所以在不浪費食物的狀況下,我把剩下的一顆【檸檬汽水】

給了我最愛的妹妹吃了@@

走完蘇花公路時,娜也聯絡好民宿的老闆娘,不過我們先去七星潭走走吧

七星潭的旁邊是空軍基地,所以為了不妨礙飛行的視線以及怕東西卡進引擎

在七星潭是不能:放風箏、玩遙控飛機、放天燈、玩氣球......等等的。

(娜是大豬頭忘記把他給拍下來囉)

往海邊走去時,我說我要撿貝殼,歐爸說:這裡不是貝殼沙灘所以沒有貝殼。

雖然歐爸解釋很多次為什麼,但是我就是聽不懂為什麼它不是貝殼沙灘。

大概我真的變笨了@@

吹吹海風、撿撿石頭、當然也要拍照囉!

七星潭有個用很大的蛇紋石組成的帆船石

帆船石  他是帆船石

我們當然也要去拍張照留念,就在珊珊要幫娜拍照的時候,突然大叫一聲

大家都嚇了一跳,原來是因為它踩到螞蟻窩,螞蟻們很生氣的攻擊他的腳,

在娜幫忙擦藥的時候,看了一下大概有20~30個小包包,哇塞也太多了吧!

看了真心疼,原本想要拍空軍基地的飛機,歐爸說不行,

我們就到民宿去登記入住囉......

  賞星台  賞星台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七星潭    七星潭海景


七星潭資訊

由北往南的地理資訊

從台九線直接進入新城市區,路底直角右轉約 200 公尺左手邊,見『 福德廟』 牌樓後左轉,進
入後直行約 300 公尺,即到達七星潭風景特定區。

 地圖

地圖 

 相關網址:http://www.netete.com/big_dipper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