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紫南宮後,往信義鄉的方向開去~
這時路邊的一隻旗幟吸引了我的目光,
旗幟上斗大的字體寫著「山豬迷路」,
而字體的下方則是畫著一隻暈頭轉向的山豬,
當旗職隨風飄動時彷彿就像山豬真的找不著回家的路了。
正當我還在想這是什麼的廣告時,
哈寶貝就把車車轉進了一個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的地方了。
嗯~應該是個賣名產的地方吧!我的腦袋在想著。
車子停好後,先看到是一個很大隻的公仔!
黑黑的皮膚,大大的眼睛,笑得很開心!
跟我長得一樣的公仔娃娃耶~哈!
喔~原來這裡是信義鄉的「梅子夢工廠」阿!
走進去第一間屋子「長老說話伴手禮館」~也就是賣名產的啦!
既然來了當然要去看看賣什麼囉~
原來「山豬迷路」是一個酒的名稱喔!是他們信義鄉特製的山豬威士忌,
喝了連山豬都會迷路吶!
買了些小東西之後往下一間出發囉~
下一間是「忘記回家梅子酒莊」~也就是給人家品酒的地方!
外面還有diy的陶藝攤位。
繼續往下走是「梅子跳舞工坊」~
因為他大門關起來所以我以為他沒開放我就往下走了。
再下來是「Talugan驛站」~這裡一共有三層樓,一樓是服務中心,
二樓是原住民館,三樓是梅子景觀餐廳,
還有b1喔~但是我找不到下去的樓梯(我知道我笨)。
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
我們只逛了這幾個地方便離開繼續下面的行程了。


園區導覽圖         站在導覽圖前往裡面拍的

伴手禮館裡面的公仔娃娃    
伴手禮管理面的山豬彈珠台(可愛

梅子酒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莊旁的公仔娃娃

梅子跳舞工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驛站

驛站進門往二樓的樓梯       二樓一上去的地方

二樓陽台外的景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驛站外的指標



梅子夢工廠資訊
地址: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新開巷11號
電話:049-2791949,049-2791959
傳真:049-2792100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:am8:00~pm5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,日,例假日:am8:00~pm5:30
網址:http://www.hsinifa.com.tw/2008/index1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